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<醉遊奧地利> 序章 ﹣ 旅程開始的時候

Helsinki Airport, Finland
剛剛完成了十個小時的航程,從香港飛到Helsinki 赫爾辛基,傷風未癒的我,想不到鄰座的乘客比我咳得還要厲害。我拖著只得兩個小時睡眠時間的身軀,俏然步入候機的地方,一幕窩心的日出美景,就這樣在我毫無準備的情形之下,隔著機場的落地玻璃,呈現在我的眼前。橙紅色的曙光,越過遠處的叢山透射過來,映襯著寶藍色的天空,刻劃出天上雲海的輪廓,停機坪上原本冷冰冰的鐵鳥也染上了一抹紅霞。精神為之一振的我,重拾充滿期待的心情,準備飛往這次旅程的起點Vienna 維也納。

上一篇:前言
下一篇:第一章 ﹣ Vienna 維也納:宮殿、音樂會和貝多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